【要闻】北京市领导调研的集团“新名片”,原来是它……

【要闻】北京市领导调研的集团“新名片”,原来是它……
2019年08月16日 10:19 北京城建集团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要闻】北京市领导调研的集团“新名片”,原来是它…… 来源:北京城建集团

  8月14日下午,北京市副市长、党组成员张建东,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伟一行到城奥大厦项目调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股份公司总经理储昭武等陪同调研。

  

  城奥大厦毗邻鸟巢与冬奥村,现已全面完成竣工,并将于今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目前正在进行招商租赁工作。大厦拥有大型多功能厅、中小型会议室、顶层公共平台等极具特色的亮点空间,办公空间能为2022年冬奥会提供服务。

  

  

  

  “  城奥大厦由集团与北投集团联合投资开发。在双方的共同推进下,城奥大厦仅用18个月就实现了竣工验收,并在施工期间斩获中国钢结构金奖、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金奖、全球工程建设卓越BIM大赛建设设计类别中型项目最佳实践奖等奖项。今年5月6日,城奥大厦揭幕并开始投入使用。如今它与周边建筑形成众星捧月之势,以“大拇指”造型为首都点赞,成为亚奥区域高端智能写字楼新标杆,也开启了集团与北投集团在资本运作领域深度合作的新篇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