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8月16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2019年08月16日 12:46 腾讯自选股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8月16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红日药业复方电解质注射液(Ⅱ)获药品注册批件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雪)8月16日,红日药业午间公告披露,公司近日收到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复方电解质注射液(II)(250ml、500ml)的药品注册批件。

该品种获批适应症为用于治疗伴随或预期出现酸中毒的等渗性脱水,补充细胞外液的丢失。等渗性脱水是外科患者最易发生的一种脱水类型,常见于如失血、创伤、烧伤或小肠梗阻、严重腹泻等及其引起的低血容量、低血容量性休克;又如围术期禁食禁水、失水、失液引起的血容量不足。

红日药业表示,目前公司已着手进行上市销售前的准备工作,由于医药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风险、高附加值的特点,药品投产后的未来市场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变化、招投标开展等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数据显示,同药品生产厂家还有步长制药参股公司吉林四长制药有限公司。

硕贝德董事兼总经理温巧夫累计减持0.71%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雪)8月16日,硕贝德午间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温巧夫的《减持股份的告知函》,温巧夫为降低个人股票质押比例和满足个人资金需求,分别于8月14日、8月15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71%。

硕贝德表示,温巧夫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温巧夫承诺在本次减持后六个月内不主动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和短线交易等行为。

硕贝德 红日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