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聚焦】高新区汇中股份公司NB-IoT户用超声水表燃爆澳洲市场

【微聚焦】高新区汇中股份公司NB-IoT户用超声水表燃爆澳洲市场
2019年08月16日 19:11 唐山高新区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微聚焦】高新区汇中股份公司NB-IoT户用超声水表燃爆澳洲市场 来源:唐山高新区

近日,澳大利亚“9NEWS”(第九新闻频道)和《Utility Magazine》杂志分别对高新区企业 汇中股份 公司NB-IoT户用超声水表在澳洲市场的应用情况进行了详细报道。

9NEWS新闻报道画面

Utility Magazine 报道截图

报道指出:雅拉河谷水务、城西水务、东南水务等三大水务公司近期分别在墨尔本部分客户家中安装了高新区汇中股份公司NB-IoT户用超声水表,经使用,汇中超声水表在漏损监控与管理上表现出了明显优势。同时,因该超声水表采用NB-IoT无线通讯技术,水表抄收率可达99%以上,有效的节约了抄表和设备维护方面的人工成本。

雅拉河谷水务公司执行董事McCafferty在报道中强调:汇中超声水表为客户提供了“数字化使用感受”,客户通过可视化的用水大数据加强了对“水的使用过程”的感知,从而更深入的了解用水情况,进而改进自身用水行为并节约成本。用水大数据不仅提高了水司的客户服务水平,还在供水管理方面提供了预判依据。如今,管网爆管与漏水等问题正逐步由依靠外力(客户反馈)获知转变为依托用水大数据进行判断和决策。

高新区汇中股份公司户用超声水表在澳洲市场频获佳绩,得益于水表本身的卓越品质与对用水大数据的精准判断。未来,汇中股份将携手墨尔本三大水务公司,积极探索水务行业新变化与新格局,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汇中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