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成功落地自由贸易账户本外币定期一户通业务

浦发银行成功落地自由贸易账户本外币定期一户通业务
2019年08月15日 16:02 新浪上海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浦发银行成功落地自由贸易账户本外币定期一户通业务 来源:新浪上海

日前, 浦发银行 成功落地自由贸易账户本外币定期一户通业务,为某国内领先的园区综合服务运营商集团成员办理了5000万美元的FT大额定期存款。为优质客户提供自贸服务便利,有效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自由贸易账户本外币定期一户通业务充分满足了自贸客户希望减少临柜次数、提高时效性的要求。此次,完成上述业务的企业所属集团是某国际知名投资机构全力打造的产业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平台提供商,近年来业务高速增长,并在近期获得了投资机构的注资。获悉企业相关需求之后,浦发银行第一时间向其推荐了FT本外币定期一户通业务。在业务过程中,企业可通过出具公函的形式进行约定,无需领取“开户证实书”,到期只需出具支取通知书便可办理销户。对于存款金额大,资金管理上要求灵活,需存期滚动、内部不开立网银又不便多次临柜的企业,FT本外币定期一户通差异化服务提供存款业务便利,通过智慧运营赋能自贸服务创新。

浦发银行将充分利用自贸创新平台,发挥FT账户“通、融、兑、存的优势。FT本外币定期一户通业务顺应数字化发展进程,为企业提供差异化以及便利化的服务体验,进一步提升浦发银行自贸服务品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