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精密拟出售控股子公司部分股份 所得转让款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胜利精密拟出售控股子公司部分股份 所得转让款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2019年08月15日 16:15 融盈数据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胜利精密拟出售控股子公司部分股份 所得转让款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来源:发布易

  发布易8月15日 - 胜利精密(002426)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向自然人王韩希出售控股子公司苏州胜禹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胜禹股份”)2000万股无限售条件股份,并给予王韩希在股权转让合同生效后12个月内,选择购买公司所持胜禹股份1320万股的权利。

  公告显示,胜利精密将其持有的胜禹股份2000万流通股转让给王韩希,转让价格为1.06元/股,标的股份转让价合计2120万元。双方将自协议生效之日起90日内,以货币形式通过股转系统完成上述股权交割。

  双方还特别约定,胜利精密将同意王韩希在协议生效日起12个月内,以1.06元/股的价格购买胜禹股份1320万股的权利,待交割完成后,王韩希将持有6747.03万股。

  据悉,胜禹股份成立于2010年10月,注册资本1.32亿元,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生产、加工、销售新型复合材料;机器人和自动化装备的开发、制造、工程安装及销售等,王韩希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现任董事及总经理。胜禹股份已于2015年1月5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证券代码为“831626”。

  胜利精密表示,本次出售胜禹股份股权,有利于公司聚焦主营业务、优化资产结构。本次转让前,公司是胜禹股份的控股股东,持股比例为45.04%;转让完成后,胜禹股份控股股东变更为王韩希,胜禹股份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交易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股权出售完成后,公司取得的股权转让款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胜利精密 补充流动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