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足植入广告的三只松鼠 又要投资动画片了?

不满足植入广告的三只松鼠 又要投资动画片了?
2019年08月15日 13:41 运营商财经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不满足植入广告的三只松鼠 又要投资动画片了?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吴碧慧/文

近日,三只松鼠与松鼠娱乐签署《动画片委托制作发行协议》,委托松鼠娱乐制作并发行三只松鼠系列动画片《三只松鼠之松鼠小镇2》(片名暂定)。这是三只松鼠第三次投资动画片,难道不满足植入广告的三只松鼠又开始“荼毒”小孩子了?

据悉,该动画片共计26集,每集时长13分钟,制作费用为人民币1000万元,意味着每分钟的制作费高达2.96万元。为何再次投资动画片?三只松鼠声称自己坚持IP化、人格化的品牌战略,将简单的产品销售关系拓展为一种消费文化的阐述,提升知名度,实现品牌号召力。然而这类营销模式可取吗?

据了解,2016年、2017年三只松鼠分别投资了1500万动画制作费用,完成《三只松鼠》第一季、第二季的制作,然而与其他类热播动画片《熊出没》系列的播放量相差还是很大,看来效果并没有预想中的好。

运营商财经网了解到,此前,三只松鼠多次在热播剧目中植入三只松鼠的广告,效果甚微,而且竞争对手百草味也采取相同的方式进行广告插入。随着广告流量费用越来越贵,动画制作算是区别于竞争对手不错的宣传新渠道。

然而,在新零售时代,互联网零食的发展红利逐渐消退,三只松鼠屡次因食品质检不合格被通报,也许这才是三只松鼠的当务之急,不然一切宣传只是空谈。

(责任编辑:杨丹丹)

运营商财经网(官方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主流财经媒体,一家全面覆盖科技、金融、证券、汽车、房产、食品、医药及其他各种消费品报道的原创资讯网站。

三只松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