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集团混改挂牌信息发布期延长 投资者尚未确定

泰达集团混改挂牌信息发布期延长 投资者尚未确定
2019年08月15日 18:21 观点地产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泰达集团混改挂牌信息发布期延长 投资者尚未确定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8月15日,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进展情况的通知》。

通知称,泰达建设集团以增资扩股和股权转让相结合的方式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已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依交易程序公开择优选择战略投资者,本次混改挂牌信息发布到期日为2019年8月16日。现由于泰达建设集团拟将拟通过挂牌转让方式处置部分已纳入混改范围内的资产情况进行补充披露,根据相关规定,须把本次混改挂牌信息发布期延长至2019年10月10日。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了解,天津津滨表示,泰达建设集团本次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完成后,将导致其股权结构发生重大变化,可能会导致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另外,本次混改采取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交易方式,依交易程序公开择优选择战略投资者,投资者尚未确定。同时,若挂牌产生意向投资者,应在相关协议签订后,产权交易机构出具交易凭证前报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审核批准。

混改 混合所有制改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