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凡谷今日“摘帽”

*ST凡谷今日“摘帽”
2019年08月15日 00:00 信息时报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ST凡谷今日“摘帽”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见习记者 袁婵 记者 梁诗柳) *ST凡谷昨日公告称,鉴于公司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已获得深交所审核同意,公司开市起停牌一天,8月15日开市起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凡谷”变更为“武汉凡谷”,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ST凡谷因2016年和2017年连续两年净利润亏损导致“戴帽”。到2018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89亿元,同比增长136.70%,实现扭亏为盈。*ST凡谷于今年4月2日向深交所递交了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深交所昨日批复同意公司“摘帽”。

摘帽后的股价会怎么走?信息时报记者注意到,自今年4月2日*ST凡谷披露2018年年报后,公司股票曾出现了连续6个涨停,随后股价虽有回落,但整体处于上涨态势。业内人士认为,很多ST股在业绩扭亏为盈刚披露年报时,股价可能呈现上涨的趋势,但到真正“摘帽”时反而可能利好出尽,因此投资者若要参与此类股票,一定要关注脱帽的过程及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

公司资料显示,*ST凡谷主营业务为射频器件和射频子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其主要产品为滤波器、双工器、射频等子系统,应用于2G、3G、4G、5G等通信网络。 天风证券认为,随着5G牌照落地,三大运营商5G规模建设有望加速推进,将推动主设备、天馈射频、射频线缆等全产业链持续受益。数据显示,公司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92亿元,同比增长47.07%;实现净利润6935.97万元,较去年同期上涨199.37%。*ST凡谷表示,中报业绩增长,是因为公司上半年双工器、滤波器、射频子系统的毛利率同比实现大幅增长。国信证券在8月12日发布研报称,公司深度聚焦通信射频主业,营收结构和盈利能力出现同步改善,给予其“中性”评级。

股价 年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