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顺德两大纯新盘首亮相

上周末顺德两大纯新盘首亮相
2019年08月14日 07:45 搜狐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上周末顺德两大纯新盘首亮相 来源:搜狐财经

  整体来说,8月份的市场有点“不温不火”,进行营销动作的现有项目并不算多。相对来说,纯新盘势头就有点猛。上周末,大良和容桂各有一个纯新盘亮相,或开放城市展厅,或开放体验中心,两大项目正式进入公众视线。

  鸿坤?创智天地

  垂直城市展厅开放

  8月10日上午,位于顺德大良的鸿坤?创智天地垂直城市展厅正式开放。多家主流媒体、城市奋斗精英等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揭开创新型城市运营商首入顺德臻作――鸿坤?创智天地的神秘面纱,第一时间感受这座“垂直城市先创区”的魅力风华。

  活动当天上午10点,开放仪式正式开始,由主持人简洁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随后鸿坤?创智天地营销总监黄赞沐上台致辞,向在场所有来宾深入解读了鸿坤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创新能力以及鸿坤?创智天地项目“垂直城市”的创新规划理念,同时还表达了鸿坤将为顺德市民“钜献全新生活享受,致敬蒸蒸日上大顺德”的愿景。

  其后鸿坤地产创智天地项目总经理孔鹏与项目营销总监黄赞沐共同为瑞狮点睛,寓意繁荣富贵,标志着鸿坤?创智天地正式开门迎客,于此,翻开顺德首个“垂直城市示范区”的新篇章。

  据介绍,鸿坤地产业务覆盖住宅地产、商业地产、物业服务三大业务板块,目前累计开发项目超50个,形成京津冀、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海南等都市圈布局。鸿坤?创智天地是鸿坤集团落子粤港澳大湾区的首秀。鸿坤?创智天地位于顺德创智新城,同时地处顺德城市艺术地标――15万平方米滨水公园旁,生态环境极佳;周边环绕印象城、大信新都汇、嘉信城市广场三大商业MALL,生活氛围浓郁。为了提高城市生活效率和品质,鸿坤?创智天地以垂直城市规划理念、都市双子塔地标标准打造集合产业孵化、创意办公、生态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新型垂直城市示范区,满足城市精英对品质的追求,以创新标准定义未来。

  信达?珑桂蓝庭时光博物馆

  体验中心首开

  信达?珑桂蓝庭时光博物馆体验中心于上周六正式揭开了面纱。

  当日活动现场,信达地产领导为祥狮进行点睛,时光博物馆体验中心开放仪式于舞狮表演后正式启幕,信达?珑桂蓝庭时光博物馆体验中心大门正式开启,神秘面纱也被掀开。现场一众客户与嘉宾纷纷进入时光博物馆体验中心,千人共鉴,人气满满。信达地产相关负责人在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余,也给现场的来宾们带来了精彩的分享与讲解,分享信达地产34年精研建筑之道,一直坚守“建筑传递梦想”的品牌理念,并表示项目产品会以精工品质焕新城市未来,筑造理想宜居生活范本。

  据了解,信达地产开发产品以住宅为主,重点关注首次置业与改善型需求,开发有深圳信达泰禾?金尊府、北京信达?国子郡、信达泰禾?上海院子、杭州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信达滨江壹品。信达地产总部设于北京,三十余年来,参与了国内逾20城的开发建设,现已形成了涵盖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中部、西部、东北的“3+3”全国化布局。而信达地产落子佛山的首个项目,信达?珑桂蓝庭位于顺德容桂信合大厦旁,北接大良、南连中山、西靠顺德高新区、东邻广州南沙,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周边配套成熟,坐拥天佑城、海骏达城、宏俊广场、富丽阳光城四大商圈。据介绍,项目设计为一字型排布,纯南板式,N+1户型,全景飘窗设计,并做到了户户南北对流,方正实用,精工筑造,产品力卓越。在社区内,设计有环形跑道、球场、儿童乐园以及户外健身场,为都市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顺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