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二季度营收超预期,盘前涨近6%;央视网与科大讯飞达成战略合作

京东二季度营收超预期,盘前涨近6%;央视网与科大讯飞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08月14日 09:26 云投汇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京东二季度营收超预期,盘前涨近6%;央视网与科大讯飞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云投汇

行业要闻

上海重罚网约车平台违法行为:滴滴出行被罚550万元;工信部:大力推动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

投资融资事件

TCL电子(01070.HK)拟2.55亿元出售TCL财务14%股权予华星光电;海尔云贷宣布完成五亿元融资。

公司动态

京东二季度营收超预期,盘前涨近6%;央视网与科大讯飞达成战略合作。

财经要闻

恒指震荡下行收跌2.10%,消费者服务业领跌;商务部:1-7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持续稳定增长。

行业要闻

1、上海重罚网约车平台违法行为:滴滴出行被罚550万元。上海市交通主管部门12日-13日首次联合上海市通信管理部门,对“滴滴”“享道”“首汽”等互联网出行平台开展执法检查。执法部门仅7月已向滴滴出行开出累计550万元的罚单。(From:新华社)

2、工信部:大力推动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5G+工业互联网”全国现场工作会在沪召开,会议强调,要紧抓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重大历史机遇,加快推动“5G+工业互联网”,着力做好落实“5G+工业互联网”512工程、完善产业生态、加强政策引导等三项工作,有力支撑制造业高质量发展。(From:证券时报)

投资融资事件

1、TCL电子(01070.HK)拟2.55亿元出售TCL财务14%股权予华星光电。2019年8月12日,TCL王牌(成都)(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买方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TCL集团公司的附属公司)订立买卖协议,买方同意收购TCL财务全部股权的14%,代价为约人民币2.55亿元。(From:IT桔子)

2、海尔云贷宣布完成五亿元融资。海尔云贷是一家定制化全产业融资服务商,致力于产业金融、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的探索,运用移动互联网及大数据分析,为企业的产、供、销各环节提供高端定制成套金融解决方案,旗下有为用户提供快速借款服务的软件海易贷APP。(From:IT桔子)

公司动态

1、京东二季度营收超预期,盘前涨近6%。截至发稿,京东盘前报28.68美元,涨5.6%。此前,京东发布2019年二季度财报,当季净营收1503亿元,同比增长22.9%,高于市场预期的1473.9亿元。(From:36氪)

2、央视网与科大讯飞达成战略合作。近日,央视网与科大讯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智能硬件终端、媒体融合智能应用以及垂直领域智能化,共同打造智能媒体软硬件解决方案,将AI能力应用到各个媒体场景中。(From:央视网)

财经要闻

1、恒指震荡下行收跌2.10%,消费者服务业领跌。8月13日,港股震荡下行。Wind数据显示,截至全天收盘,港股三大指数全部下跌,其中恒生指数跌2.10%,报25281.30点;恒生中国企业指数跌1.51%,报9846.64点;恒生香港中资企业指数跌2.16%,报4000.10点。大市成交842.99亿港元。(From:中证网)

2、商务部:1-7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持续稳定增长。8月13日,商务部外资司负责人在谈1-7月全国吸收外资情况时表示,1-7月实际使用外资金额5331.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3%(折788亿美元,同比增长3.6%),保持稳定增长。(From:网易新闻)

行业要闻

1、“硬脱欧”噩梦令英国股汇楼市齐跳水,正是抄底好时机?在英国约翰逊政府越演越逼真的无协议脱欧威胁下,英国汇市、股市及房地产市场哀鸿遍野。13日,英镑对美元汇率仍停留在1.2070附近的低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中大量跨国公司股票被抛售,英国房地产销售也跌至十年来最惨淡的光景。(From:第一财经)

2、美国养老金告急?或迎退休制度13年来最大变革。有数据显示,除了基础社保资金的告急,美国个人养老金储蓄情况亦不够乐观。在此背景下,近日《SECURE Act》议案以压倒性优势通过。若新法案顺利落地将给美国退休制度带去13年来的最大变革。(From:每日经济新闻)

投资融资事件

1、Lucidworks获1亿美元融资。Lucidworks是一家企业品牌搜索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给企业内和企业外的终端用户提供通用的数据接口,帮助企业创建数据应用。Lucidworks今日宣布,其已经从Francisco Partners和TPG Sixth Street Partners这两家投资公司处获得了1亿美元的融资。(From:IT桔子)

2、Attentive获4000万美元B轮融资,红杉领投。Attentive成立于2016年,目前由首席执行官Brian Long所领导,是一个面向创新品牌的个性化移动消息平台。它使用实时行为数据在客户生命周期的每一步向每个订阅者自动发送引人注意的短信。(From:IT桔子)

公司动态

1、VFine Music起诉papitube侵权案二次开庭,未当庭宣判。今日,“MCN商用音乐侵权第一案”于北京互联网法院二次开庭。VFine Music受日本知名独立音乐厂牌Lullatone委托,要求侵权方papitube赔偿音乐版权方经济损失及合理维权开支。此次庭审未当场宣判。(From:TechWeb)

2、HTC连续五季亏损,第二季度净亏损7081万美元。据Digitimes报道,HTC宣布,2019年第二季度该公司净亏损达到了22.3亿新台币(约合7081万美元),这已经是该公司连续第五个季度出现亏损,尽管亏损程度与上一季度的24.55亿新台币相比有所收窄。第二季度HTC每股亏损为2.71新台币。(From:新浪科技)

财经要闻

1、美国7月CPI同比升1.8%,美元指数短线急升。北京时间8月13日晚,美元指数短线急升,由跌转涨。据Wind数据,截至20:35,美元指数报97.4598,涨幅为0.05%。美国劳工部此前公布数据显示,美国7月CPI同比升1.8%,超出市场预期的1.7%,前值为1.6%。(From:中国证券报)

2、执政党初选落败,阿根廷比索对美元大跌30%。央视网消息:今年是阿根廷的大选年,在当地时间11日进行的总统大选初选当中,阿根廷民众投票选出了今年总统大选的候选人名单。此后,现任阿根廷总统马克里承认大选初选失利,阿根廷比索兑美元日内跌幅也一度扩大到30%,创连续新低。(From:国际在线)

来源|根据互联网公开信息整理

科大讯飞 京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