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资疯狂炒作 五连板后华阳国际昨闪崩

游资疯狂炒作 五连板后华阳国际昨闪崩
2019年08月13日 06:48 每日商报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游资疯狂炒作 五连板后华阳国际昨闪崩 来源:每日商报

商报讯(记者王静)在概念股集体收涨的一片红海中,昨日早间,华阳国际上演了1分钟内直线跌停的戏码,成为A股当日唯一闪崩,让市场十分震惊。“本以为它还要再嚣张多日,成为新一代妖股。”此前颇为看好华阳国际的杭州股民李大妈忍不住抱怨:“毕竟前面都已经拉5个涨停了,早知道早上就该见好就收!”

华阳国际昨日跳水跌停

本满怀希望华阳国际能再多“威风”几日,但看着早盘其跳水大跌的股价走势曲线,李大妈止不住地摇头叹息。华阳国际昨日早间集合竞价阶段甚至站在了涨停价34.92元/股的高点上,开盘也大涨逾4%,且股价一度走高拉升,但很快华阳国际就盘中高位跳水,并在9点43分左右,于一分钟内直线跌停。这段毫无水花的跳水表演,让很多像李大妈一样看好华阳国际的股民大为惊讶,也出乎市场大部分人的预料。

截至昨日收盘,华阳国际报28.58元/股,全天跌幅为9.98%,最终市值稳定在56.03亿元,当日市值缩水逾6亿元。不过,若与昨日盘中最高价相比,市值蒸发近12亿元,振幅高达18.96%。

此前,华阳国际曾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华为是公司的客户。而与其昨日闪崩的表现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其他华为概念股大多飘红大涨。据显示,、、、歌尔股份等近20只华为概念股昨日均收涨停;、等多股昨日也曾触及涨停;此外,板块中逾200只个股实现股价抬升,占比超95%,华阳国际是板块中唯一一只跌停股。

知名游资连续多日炒作

值得一提的是,受华为发布自研操作系统“鸿蒙”的消息刺激,华阳国际此前曾领涨诸多华为概念股多日。

自8月5日,华阳国际封涨停以来,截至8月9日收盘,其股价天天涨停,疯狂五连板。在整体表现不佳的上周,华阳国际难得地成为那段时间收获连续涨停板最多的,一周累计涨幅超过60%。

华阳国际这只股票遭疯狂炒作,其背后是游资的推波助澜。上周五个交易日,华阳国际日日勇登。根据龙虎榜资金,知名游资如成都南一环路第二营业部、上海证券分公司营业部、华泰证券深圳彩田路证券营业部等上周先后现身华阳国际。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昨日华阳国际高达36.52%的换手率,足以证明其背后资金的暗流涌动。同样,根据昨日盘后龙虎榜,华阳国际的榜单上全部为证券公司,其中出现了4家实力营业部的身影,分别位列买四、买五、卖一、卖四,其中有两家都是杭州实力营业部。

买四席位为杭州庆春路证券营业部,该席位买入417.52万元,卖出235.49万元,净买额为182.03万元;买五为平安证券福州长乐北路证券营业部,该席位买入378.37万元,卖出144.93万元,净买额为233.44万元;卖一席位则为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该席位买入143.95万元,卖出1253.31万元,净买额为-1109.36万元;卖四为华泰证券浙江分公司,该席位买入12.95万元,卖出576.08万元,净买额为-563.13万元。此外,华阳国际昨日买入金额最大的前5名证券营业部合计买入3570.78万元,卖出席前5位合计卖出5364.39万元,当日买卖净差为-1793.61万元。

华阳国际 游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