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克斯坦总理科基尔拉苏尔佐达视察华钰矿业塔铝金业康桥奇矿山

塔吉克斯坦总理科基尔拉苏尔佐达视察华钰矿业塔铝金业康桥奇矿山
2019年08月13日 18:27 华钰矿业官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塔吉克斯坦总理科基尔拉苏尔佐达视察华钰矿业塔铝金业康桥奇矿山 来源:华钰矿业官网

通讯员席创贤报道2019年08月09日06点(北京时间09点)塔吉克斯坦共和国总理科基尔拉苏尔佐达在塔国各部委部长的陪同下,视察了华钰矿业(601020)在塔投资公司——塔铝金业康桥奇矿山建设。华钰矿业总裁徐建华、塔铝集团总裁卡比洛夫和塔铝金业总经理李峰等近百人陪同视察。

塔铝金业总经理李峰向总理汇报了矿山总体建设三维立体图概况、井巷工程建设、选厂基建工程、地表明渠工程进度和锑金冶炼厂选址、设计规模等项目建设情况。总理仔细听取汇报后,仔细询问井巷工程量、井巷规格相关参数、目前进度等关键数据及时间节点,并视察了2456南北主运平硐。同时,也向总理如实反映了康桥奇项目建设中工程地质、电力、征地、资源整合等所遇到的实际困难,表达塔铝金业的诉求。

实地视察后,华钰矿业总裁徐建华组织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并代表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向总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看见着装统一精神饱满的中塔欢迎方队,总理热情地向塔铝金业、集为建设、烟建集团员工问好,询问工作是否满意等,康桥奇的建设者们对总理的关切报以热烈的掌声。

徐建华表示,康桥奇项目的开发建设,是对“一带一路”倡议中“共商、共享、共建”原则的具体落实,华钰矿业愿与塔吉克斯坦矿业专家携手运用新技术新方法,提高地质勘查综合能力,升级塔吉克斯坦地质勘查水平。同时徐建华指出:华钰矿业在塔铝金业的愿景是:将“塔铝金业”打造成塔吉克斯坦第一家登陆中国香港资本市场上市的矿业公司。

与此同时,塔吉克斯坦总理08月10日还对库盏市拟选定的“锑金冶炼厂”选址进行了视察。

华钰矿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