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季强再次当选浙江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

胡季强再次当选浙江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
2019年08月13日 07:51 连线康恩贝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胡季强再次当选浙江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 来源:连线康恩贝

2019年8月12日下午,浙江上市公司协会六届一次会员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在杭州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协会会长、副会长的议案》,浙江 康恩贝 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季强再次当选浙江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

浙江上市公司协会是浙江省上市公司自愿结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具有社团法人资格。会员主要包括注册地在浙江的上市公司和已进入辅导程序的拟上市公司,目前共有358家上市公司会员。康恩贝(600572)于2004年的4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15年来,康恩贝从最初的居于一隅到将产业版图拓展至全国各地乃至海外,分别在上海、江西、云南、贵州、内蒙古等省建立了规模较大的生产经营基地,拥有了浙江康恩贝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浙江康恩贝中药有限公司、浙江金华康恩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贵州拜特制药有限公司、云南希陶绿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天施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康恩贝药品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江西珍视明药业有限公司、杭州康恩贝制药有限公司等相关子公司。

15年来,康恩贝旗下品牌蔚然成林。“康恩贝”、“前列康”、“珍视明”、“天保宁”等中国驰名商标,十余个省级着名商标,承载着消费者对康恩贝的由衷认可。

15年来,诸多荣誉见证了康恩贝人的辛勤努力。近年来的“2016中国最具竞争力医药上市公司20强”、“第十二届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主板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事会”等荣誉即是对公司的鼓励,更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鞭策。

未来,康恩贝人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初心、勇于担当,依托现有产业,以大品牌大品种工程和科技驱动发展工程为抓手,充分发挥在品牌、产品、机制、文化、团队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做强做大以现代中药与植物药为基础、特色化学药制剂为支撑、生物药为补充的产业版图,做人民生命健康的忠诚卫士,同时更好地提升公司价值,回报广大投资者,为更好推动浙江乃至中国上市企业的发展壮大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康恩贝 浙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