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袭 钱江摩托、奥翔药业等回应:没受到什么影响

台风来袭 钱江摩托、奥翔药业等回应:没受到什么影响
2019年08月10日 22:4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台风“利奇马”来袭 钱江摩托奥翔药业等回应:没受到什么影响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张兴旺)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的中心已于8月10日1时45分前后在浙江省温岭市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52米/秒,超强台风级),中心最低气压930百帕。对于台风“利奇马”带来的影响,8月10日晚间,多家上市公司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目前公司没受到什么影响。

  今日14时,“利奇马”的中心位于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境内(10级,28米/秒,强热带风暴级)。预计,“利奇马”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穿过浙江、江苏后,将于11日中午前后移入黄海西部海域,并将于11日傍晚前后到夜间在山东半岛南部沿海再次登陆(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9~10级,23~28米/秒)。

  据浙江之声官方微博消息,今天傍晚6点,临海市防汛指挥部发布紧急通知:超强台风“利奇马”对我市带来严重影响,预计今晚20时至21时,天文高潮位与两栖洪峰叠加后,临海西门站可能发生超历史性大洪水,形势严峻。特提醒广大市民,及时撤离低洼水淹地区,远离长时间浸泡洪水的危险房屋,以确保生命安全。

  据央视新闻官方微博8月10日下午5时10分消息,台风利奇马袭来,导致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岩坦镇山早村,因特大暴雨突发山体滑坡堵塞河流,形成堰塞湖并决口,该村约120人被洪水围困。目前已造成18人死亡,另有14人失联。目前,当地共计500余人正在全力开展搜救。

  奥翔药业成立于2010年4月,总部位于浙江省台州市,办公地址位于浙江省化学原料药基地临海园区东海第四大道5号,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特色原料药、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为客户提供定制加工和研发业务。对于台风“利奇马”的影响,奥翔药业称,没有什么影响。

  钱江摩托位于浙江省温岭市经济开发区,公司主营业务为摩托车产业,产品覆盖从50cc-1200cc排量的系列摩托车,品种包括代步系列和休闲、运动等大排量高端系列,市场包括内销和外销市场。对于台风“利奇马”对公司的影响,钱江摩托也表示,没有什么影响。

  跃岭股份办公地址位于浙江省温岭市泽国镇泽国大道888号,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于铝合金车轮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其生产的铝合金车轮能完全满足各类车型的需要。公司产品的销售以国际售后改装市场为核心,产品销往包括美、日、欧在内的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对于台风“利奇马”带来的影响,跃岭股份称,没有受到影响。

  伟星新材办公地址位于浙江省临海经济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各类中高档新型塑料管道的制造与销售。伟星新材表示,(目前公司)状况还好。由于临海今夜可能有历史性洪水,(影响)主要看今夜。

责任编辑:李铁民

钱江摩托 奥翔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