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连续九年登录“中国500强” 获市场及行业认可

怡亚通连续九年登录“中国500强” 获市场及行业认可
2019年08月09日 15:19 华强北电脑网

原标题:怡亚通连续九年登录“中国500强” 获市场及行业认可 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是对全球范围内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内业绩和成就的全面考量,体现了中国上市企业的盈利能力及发展情况,在全球范围内具备较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近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19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中国供应链领军企业 怡亚通 以700亿元的总营收位列第130位,这也是怡亚通连续第九年上榜《财富》中国500强。

作为第一家上市的供应链服务的中国企业,怡亚通凭借对“供应链理念”的践行探索,及对供应链服务模式的不断创新,已经连续九年登录“中国500强”榜单,持续赢得资本市场及行业的认可。

怡亚通作为一个有着20多年发展历史的企业,有非常强的企业责任感和行业使命感。怡亚通供应链商业模式和创新业务都具前瞻性,特别是在供应链金融服务、综合供应链服务、一体化智慧托管业务方面,创新优势明显。

早在9年前,怡亚通就定位为“一站式供应链整合服务平台”,以“生产型服务供应链平台、流通消费型服务供应链平台、产品整合虚拟生产供应链平台、供应链金融服务”为四大主营业务,2011

年度业务量仅为260亿元,服务行业聚焦于电子信息、通信、机械设备等领域,客户及服务网络以东部沿海城市及内地中大型城市为主。

如今经过9年发展,怡亚通已经从平台型企业正式转型升级为生态型企业,并实现几何级的倍数增长。据公开资料显示,在业务结构上,如今怡亚通的业务覆盖了“采购执行、销售执行、物流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分销、营销、品牌孵化、连锁加盟整合”等多元化业务,贯穿供应链产业整个链条;在服务行业及网络上,怡亚通的服务客户涵盖了快速消费品(母婴、日化、食品、酒饮)、家电、通信、信息技术、医疗、终端零售等多个行业,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20个城市,成为国内服务领域最广、规模最大的供应链服务企业。

在营收及盈利能力上,怡亚通2018年业绩量近1000亿元,9年间实现近4倍的量级增长;而在模式创新上,怡亚通则形成了“供应链+生态”、“分销+营销”、“供应链+营销合伙人”等创新模式,紧密聚合品牌企业、经销商/渠道商、物流商、金融机构、增值服务商等各大群体,打造了一个跨界融合、共享共赢的供应链商业生态,并以“新流通”积极推动中国流通商业变革,引领行业发展。

一步步走来,今天的怡亚通已经成为现代供应链的实践者以及引领者。接下来,怡亚通会继续深化改革,加快战略转型,为客户及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供应链服务。

怡亚通 供应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