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云逸都会品位生活体绽放让业主畅享“新世界生态圈”

新世界云逸都会品位生活体绽放让业主畅享“新世界生态圈”
2019年08月08日 08: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新世界云逸都会品位生活体绽放让业主畅享“新世界生态圈” 来源:广州日报

足不出户就可鉴赏最前沿艺术作品,这说的不是网上的艺术体验,而是新世界云逸业主可以在社区就享有的特别福利。8月3日,新世界中国首个社区K11艺术空间在白云新城之心——“新世界云逸”正式启幕,新锐艺术家邓瑜的《生活镜像》展览同期亮相。据悉,此次,新世界中国携手K11共同创办的“活·现艺术空间”,延续了K11首创的融合艺术、人文、自然的品牌精神,将“艺术欣赏、人文体验、自然环保”与当地文化进行完美的结合与互动,让艺术走进社区,真正地融入市民生活。

文、图:理清

艺术与生活融合

成“予城新蕴”最佳展示地之一

去年开业吸引全城关注的广州K11,不仅仅是一个购物中心,更已经成为网红打卡的艺术场所,其艺术范儿在商业市场上独树一帜。为何K11艺术空间会落户在新世界云逸?据悉,随着“新世界生态圈”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多元化生活方式及文化艺术体验,这里也将是新世界践行全新品牌承诺“予城新蕴”的最好展示地之一。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内地的港企代表,自上世纪80年代开始,新世界中国始终坚持致力于推动中国城市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初心不变,一直在思考城市运营的未来走向,坚信“城市应是人文艺术的容器,是为人们孕育生活、成就未来的地方”。

2019年,新世界中国秉承全新品牌承诺“予城新蕴”,坚持以人为本、传承发扬中国文化,融合细致匠心、卓越创新及独到远见,致力于构建“活力充沛”的个性都会和“富有灵魂”的城市地标。

新世界中国华南区域副总监梁国强表示,“岭南新世界”是由新世界中国历经十余载倾力打造的区域标杆品质生活综合体,以其体系化的生活配套、和谐的社区环境、深厚的人文积淀和文化艺术氛围,令居者在生活中时刻体会艺术的温度。据悉,2019年下半年,随着高尚住宅“新世界云逸”、五星级标准的新世界酒店、购物中心、城市中央公园及康体文体中心于一体的50万平方米品质生活综合体——云门NEW PARK的全面盛放,市民们将便捷享受“新世界生态圈”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多元化生活方式及文化艺术体验。未来,新世界云逸也将继续与更多优秀的艺术机构及团体携手,为社区人民提供更多元化的艺术跨界活动及人文体验,使得生活与艺术的融合更加完美、融洽。

新世界生态圈运转带来全新生活方式

可以看到,一个闭环的新世界生态圈正在白云新城清晰成型。作为新世界的业主,在这里可实现居家、购物、教育、疗养等不同产品和服务环环相扣的不同生活场景:买新世界房子,可以读新世界的学校,住新世界的酒店,逛新世界的商场,时不时还可在家门口偶遇大明星……

日前,“80后”新锐艺术家邓瑜《生活镜像》艺术画展首现新世界云逸X K11“活·现艺术空间”。艳丽的色彩,边界鲜明的构图,丰富而细腻的画面,五彩斑斓的蘑菇、花蕊般竖立的眼睛、造型奇特的软体生物、肆意滋生的真菌……邓瑜为现场嘉宾带来充满童真与幻想力的Tomie系列艺术作品。在活动现场,邓瑜还与现场观众畅谈艺术,分享个人作品。艺术并不高冷,还与新世界云逸出奇得匹配。站在新世界云逸项目,左眺是广州设计之都,右望是占地323公顷的商业体嘉禾云创智谷。可以预计这里将汇聚大批高端设计创意人才,成为时尚潮流高地。

广州K11副总裁及总负责人邹郁表示,“‘活·现艺术空间’将延续K11融合艺术、人文、自然的精神,以艺术走进社区的方式,使业主在游览艺术空间的过程中,近距离接触艺术、人文与自然并碰撞激发出新的想法和创意,启发出生活中的新思维和感受。这不仅能够加强当地艺术家与公众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大众欣赏艺术的习惯,也能让年轻艺术家获得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有助于本地艺术生态的成长。未来,这里还将承接更多本土艺术家的作品展览”。

“活·现艺术空间”将创造出独特的K11多元文化生活区,通过人文共创活动,可以更直观地感受多元文化创意碰撞。此次启幕仪式上还增设了K11亲子创艺体验课程——高迪的颗粒艺术世界,让父母与孩子投入艺术创作中,一方面激发孩子艺术创作的灵感,另外一方面为工作忙碌的父母们提供与孩子沟通的场景,达到有效沟通,尊重并倾听孩子的想法。

无论是今天我们在“活·现艺术空间”所观看到的邓瑜《生活镜像》展览,抑或是丰富有趣的KKA亲子艺术课程……新世界云逸都在践行艺术与生活的融合,构筑着集分享、连接、共聚于一体的高品质社区,为城市注入新的活力与底蕴。

新世界 生活镜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