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新材设立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

王子新材设立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
2019年08月07日 08:06 挖贝网

原标题:王子新材设立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8月7日,王子新材(002735)为了开拓新型显示产业链配套材料业务,挖掘中西部市场潜力,完善市场布局,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深圳栢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栢兴科技”)在四川省成都市设立一家二级子公司,拟设立的二级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栢兴科技、香港华锦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锦威”)和胡艳分别持有股权比例为70%、25%和5%。同时授权管理层办理该二级子公司设立的有关事宜。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制度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设立二级子公司事项属于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栢兴科技设立一家二级子公司,其主要经营业务为新型显示专用材料及保护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符合国家相关政策与公司的发展战略,有利于完善公司在四川成都地区的市场布局,深入新型显示产业链配套材料领域,进一步挖掘当地电子产业配套材料市场,拓展公司利润来源。

王子新材 公司注册资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