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安股份股价大跌5.12%

达安股份股价大跌5.12%
2019年08月07日 14:53 中国财富网

原标题:达安股份股价大跌5.12% 来源:中国财富网

中国财富网智讯 08月07日14时52分,达安股份 出现异动,股价大跌。截至发稿,该股报价17.42元/股,换手率13.57%,成交额1.07亿,主力净流出1227.94万,振幅5.39%,流通市值7.62亿。

【上涨潜力】

短期上涨概率较低,上涨潜力评分62分

【主力强度】

主力资金

截止发稿,主力资金净流出1227.94万;最近5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出363.75万。

【行情回测】

涨跌停表现

过去一年,该股有6次涨停,涨停后第二个交易日上涨4次,下跌2次,上涨概率为66.67%;

而过去一年,该股有4次跌停,跌停后第二交易日上涨1次,下跌3次,上涨概率为25.00%。

市场表现

走势优于大盘,优于行业。

【价值分析】

通过规模化、规范化、高效和创新的服务成为业主值得信赖的工程项目管理企业,并成为工程项目管理新技术及产品的最有效引领者。公司经营范围:工程监理、承包、代建,工程项目管理,室内装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工程设计及咨询服务,工程质量检验、检测及监督,工程安全检测服务,建筑智能工程检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建筑、通信材料及设备购销;建筑信息模型及管理技术的咨询服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软件的开发、销售及转让;计算机信息咨询服务;建筑、通信、计算机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培训、技术承包、技术中介、技术入股;项目投资、咨询及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及培训,法律咨询服务;通信技术、采购的管理咨询及培训;会务服务;企业管理、工程管理的中介服务。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路灯设备、通信设备、传输管线、传输设备、安防产品、机房设备及网络设备的购销、安装及维护工程;路灯及通信基础设施投资及租赁;为国外投资者提供投资方面的信息服务;工程结算服务。

机构评级

最近3个月内,共有2家机构发布评级,整体评级为买入。

成长分析

2019年一季度营收9339.41万元, 同比增长-10.39%,2019年一季度净利805.90万元, 同比增长-35.51%,市盈率73.67。(财富小精灵)

备注:财富小精灵是中国财富网研发的写稿机器人,通过抽取市场数据中的部分内容、指标,快速生成报道。数据未经审核,转载或引用请谨慎!

达安股份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