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权转让未及时信披,*ST东网收监管函

股权转让未及时信披,*ST东网收监管函
2019年08月07日 15:00 资本邦

原标题:股权转让未及时信披,*ST东网收监管函 来源:资本邦

8月7日,资本邦讯,*ST东网(002175.SZ)发布深交所下发的监管函。

公告显示,2019年7月30日,*ST东网披露《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回复公告》,称于2017年12月中旬与铭星合悦(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星合悦”)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将持有的北京永旭良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旭良辰”)22.22%的股权转让给铭星合悦,并于2017年12月28日完成工商登记变更。上述股权出售拟作价6,000万元,预计产生4,000万元的投资收益,*ST东网直到2018年3月15日和4月2日才补充履行了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和内部审议程序。

深交所称,*ST东网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11月修订)》第1.4条、第2.1条、第9.2条和第9.3条的规定。要求*ST东网董事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据悉,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06月26日,法人代表为张群。经营范围包括影视、动漫、游戏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影视、动漫、游戏产品的策划、开发、制作,并通过互联网、数字电视网络进行相关产品的发行、运营(以上项目凭有效许可证经营);影视、互联网、传媒等产业的投资与投资管理;电子技术、电子产品、通讯设备、智能化测控设备、量具量仪等。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股权转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