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海证券拟新设6家分支机构撤销4家营业部 拟对大集合产品整改规范

国海证券拟新设6家分支机构撤销4家营业部 拟对大集合产品整改规范
2019年08月06日 06:56 北京商报

原标题:国海证券拟新设6家分支机构撤销4家营业部 拟对大集合产品整改规范 来源:北京商报

8月5日晚间, 国海证券 公告称,当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设6家分支机构的议案》和《关于撤销4家证券营业部的议案》。同意公司在江苏南京市设立1家分公司,在江苏南通市、江苏常州市、福建福州市高新区、云南玉溪市、山东德州市各设立1家证券营业部。同意公司撤销百色靖西县金山街证券营业部、钦州浦北县解放路证券营业部、南宁佛子岭路证券营业部、德州齐河县黄河大道证券营业部。

此外,当日会议还通过了《关于规范大集合资产管理业务的议案》,同意授权公司经营层开展大集合规范整改的相关工作,包括授权公司经营层根据监管要求对大集合产品进行整改规范,办理大集合产品规范整改涉及的合同变更与运作管理的相关事宜,以及授权公司经营层制定、修改及废止大集合产品规范整改工作过程中需要制定的相关制度。

家营业部 国海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