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央企备案私募 时隔一年半五矿集团再备案私募

又见央企备案私募 时隔一年半五矿集团再备案私募
2019年08月05日 20:22 中证网

  原标题:又见央企备案私募 时隔一年半五矿集团再备案私募

  中证网讯(记者 吴娟娟)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简称“协会”)备案显示,五矿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五矿创新投资”)日前在协会备案成为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注册资本为10亿元,实缴资本为10亿元。备案信息显示,五矿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于2019年7月初在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工商信息显示,五矿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由央企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100%控股。在2017年12月,五矿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建信(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国新国同(浙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等共同出资的五矿创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宁波)有限公司曾在协会备案成为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时隔一年半,五矿集团再次备案私募管理人。

  此外,2019年7月备案的私募管理人还包括西安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备案类型为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该私募公司由西安财政局100%的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100%控股,注册资本和实际缴纳资本均为1亿元。 济南国资委旗下的济南财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也于7月在协会备案成了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

责任编辑:陈志杰

私募 央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