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立股份拟2080万元购买房产 作为新设深圳子公司经营场所

华立股份拟2080万元购买房产 作为新设深圳子公司经营场所
2019年08月05日 18:16 融盈数据

原标题:华立股份拟2080万元购买房产 作为新设深圳子公司经营场所 来源:发布易

摘 要:华立股份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领维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同时,公司拟购入关联方谭洪汝名下一处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的房产,作为领维投资在深圳的经营场所,交易拟定价格为2080万元。

发布易8月5日 - 华立股份(603038)晚间公告称,为更好地管理投资业务,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领维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简称“领维投资”),同时,公司拟购入自然人谭洪汝名下一处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的房产,作为领维投资在深圳的经营场所,交易拟定价格为2080万元(不含交易过程中涉及的税金及其它费用)。

根据公告,领维投资拟定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及其他限制项目);股权投资、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不得从事证券投资活动;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开展投资活动;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

上述房产为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皇岗商务中心1号楼710办公室,建筑面积320.64平方米。资产评估报告显示,该房产评估值总价2116.22万元,交易双方约定交易拟定价格为2080万元。因谭洪汝及其配偶谢劭庄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8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96%),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华立股份表示,公司买入上述房产旨在满足公司开展投资业务的需要,将有利于对公司的产业布局及拓展提供更有效支持,并加快公司外延式发展步伐,该交易条件及定价公允,符合交易公平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形,交易结果不会对公司的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华立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