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科技:柔性ITO导电膜所供品牌有诺基亚、腾讯等 小米和华为还在验证阶段

凯盛科技:柔性ITO导电膜所供品牌有诺基亚、腾讯等 小米和华为还在验证阶段
2019年08月05日 14:35 东方财富

原标题:凯盛科技:柔性ITO导电膜所供品牌有诺基亚、腾讯等 小米和华为还在验证阶段 来源:中国证券网

  凯盛科技5日在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新型显示业务主要包含ITO导电膜玻璃、柔性ITO导电膜、2D/2.5D/3D手机盖板玻璃、电容式触摸屏、TFT玻璃减薄、TFT液晶显示模组、触摸屏模组、超大屏触控模组等,形成了较为完整的显示模组一体化产业链。

  子公司方兴光电的柔性ITO导电膜主要通过下游的深圳国显等模组企业,向国内外知名手机和平板、笔电、智能设备品牌批量配套,包括亚马逊、宏基、华硕、诺基亚、富士康、腾讯等。小米和华为还在验证阶段。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华为 小米 诺基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