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联手华为钱包 打造“会花会赚”新体验

招商银行联手华为钱包 打造“会花会赚”新体验
2019年08月05日 04:59 西安晚报

原标题:招商银行联手华为钱包 打造“会花会赚”新体验 来源:西安晚报

7月24日,招行与华为钱包宣布,双方将创新推出零钱管家,实现全景支付与零钱理财的双重功能,让用户“会花更会赚”。“一手支付、一手理财”,这是招行对用户需求的最新洞察,其零钱理财新模式,也将以差异化的产品竞争力和贴心服务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招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招行精准洞察,聚焦用户关于零钱理财的金融需求,并推出零钱理财功能,以线上开户和使用零钱卡为起点,为用户优选风险较低、收益稳健、灵活支配的金融产品,让用户的点滴资金物尽其用,会花更会赚。据了解,目前,用户可使用华为钱包零钱直接购买招行明星产品“朝朝盈”,该产品流动性高,支持T+0实时赎回,且风险相对较低,是用户零钱理财的优选,这也是招行再一次定义电子钱包新体验。未来,招行还将带着对零售业务新的思考,深度融合科技于业务中,快速迭代、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全面打造最佳客户体验。李猛

华为 招商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