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解禁市值近700亿 中国电影与永辉超市均超百亿;男子赖账母亲赡养费获刑8个月,每月200元都不给

下周解禁市值近700亿 中国电影与永辉超市均超百亿;男子赖账母亲赡养费获刑8个月,每月200元都不给
2019年08月04日 21:55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下周解禁市值近700亿 中国电影永辉超市均超百亿;男子赖账母亲赡养费获刑8个月,每月200元都不给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1 | 下周解禁市值近700亿,两只消费股解禁市值超百亿

据证券时报,继本周沪深两市迎来超千亿解禁洪峰之后,下周解禁市值有所降低,以最新收盘价计算,下周解禁市值为692亿元。下周面临解禁个股有28只,有2只个股解禁市值超100亿元,分别是中国电影与永辉超市。

2 | 男子赖账母亲赡养费获刑8个月 每月200元都不给

据新京报,近日,贵州凤冈县人民法院审理一起拒不支付母亲200元赡养费案。王某今年77岁,丈夫去世后,独自生活。5个孩子就其赡养问题未达成协议。王某将5人起诉,法院判决5人每月支付赡养费200元。儿子任某觉得起诉丢脸不愿支付。经村组干部多次劝说,任某仍拒绝支付该款,王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让任某支付半年赡养费1200元,法院调查得知,任某夫妇月入近6000元,有能力支付赡养费,收到执行通知书等文件后,任某仍拒绝支付,且态度蛮横。经法院审理,任某构成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

3 | 董明珠的成功秘诀:企业要从“大”到“强”,关键是靠自主创新

据央视财经,近日,在《财富》杂志发布的2019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中国企业的上榜数量达到129家,首次超过美国的121家,成为拥有世界500强企业最多的国家。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表示,企业真正要从“大”到“强”,关键还是要靠自主创新。董明珠表示,“大”就是很多国内公司靠收购的很多企业,经营指标、经营数据大,“强”就是自己有核心的竞争力。

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电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