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无霸”轮胎、智能轮胎为博览会增色

“巨无霸”轮胎、智能轮胎为博览会增色
2019年08月02日 18:58 中国橡胶网

原标题:“巨无霸”轮胎、智能轮胎为博览会增色 来源:中国橡胶网

在7月26~28日于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贵阳工业产品博览会上,贵州轮胎携“巨无霸”轮胎和智能轮胎参展。

据了解,参展的“巨无霸”轮胎长2.36米、重1.35吨,于2015年投入使用,主要应用于大型矿山机械上。同时,装有芯片的“智能轮胎”也成为展会一大特色,该芯片通过数据云可随时了解到轮胎的胎压、胎温、磨损等基本情况,还可实时追踪车辆定位和车速,可通过芯片了解路况,提前防范异常状态的发生,降低安全风险做,好安全监测。

目前,贵州轮胎公司已在越南前江省龙江工业园区投资建厂,同时在俄罗斯成立子公司进行销售。通过“一带一路”走出去发展,贵州轮胎产品已走向90多个国家和地区,让当地客户用上了高质量、高性价比的轮胎,并给当地带来了财富和就业机会。

轮胎 贵州轮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