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8月1日)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8月1日)
2019年08月01日 00:06 证券之星综合

原标题: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8月1日)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传闻: 电子城拟公开发行不超27亿元公司债

传闻:云内动力拟协议收购蓝海华腾部分股权

传闻:起步股份拟公开发行不超5.2亿元可转债

传闻:明德生物股东上海祺嘉拟减持不超4%股份

传闻:万孚生物股东华工大集团拟减持不超2%股份

传闻:天际股份股东兴创源投资拟减持不超1.9893%股份

传闻:福安药业拟出资1000万美元在香港设立二级子公司

传闻:蓝海华腾控股股东及其他股东拟转让公司部分股权

传闻:ST中基拟转让中基汇泽100%股权和亚鑫经贸30.3%股份

传闻:晶瑞股份拟2亿元投建年产5.4万吨微电子材料及循环再利用项目

传闻:财信发展公告,为增加公司房地产项目储备,全资子公司深圳财信发展拟以自有资金出资2.05亿元收购惠州腾大公司100%股权。惠州腾大公司拥有一宗位于惠州大亚湾西区塘尾地段的国有土地的使用权,土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地(兼容商业用地)。公司本次交易的目的是获取卖本公司持有的开发用地,并通过对该地块的开发为公司创造利润。

传闻:向日葵公告,公司拟以建筑物类固定资产、土地使用权、现金的方式向全资子公司聚辉新能源合计增资21,800万元,增资后聚辉新能源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至22,800万元。同时,公司拟将光伏业务相关资产转让给聚辉新能源。本次拟转让资产为与电池制造、组件制造业务对应的生产设备、存货、无形资产、长期待摊费用等,拟转让资产账面价值不超过30,000万元(未经审计)。

传闻:深天马A公告,公司拟投资15亿元人民币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北长江新型显示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作为公司的新型显示产业创新发展平台。公司表示,随着5G时代的临近,智慧城市、物联网、互联网+的快速兴起,终端厂商对显示面板提出更高的要求,未来几年将是显示面板产业发展的关键期,公司将不断完善前瞻性显示技术研发布局,新建独立试验平台将增强研发技术实力,提升研发体系能力,加速实现公司行业领先的战略目标。

蓝海华腾 财信发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