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风电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国资委批复

节能风电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国资委批复
2019年07月31日 15:43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原标题:节能风电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国资委批复 来源: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7月31日,节能风电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转来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19〕348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涉及的国有股权管理有关问题主要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3111.2000万股A股股

份、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8亿元的总体方案,同意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SS)以现金认购不低于实际发行股份数量的10%。

二、请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SS)按照国有股权管理的有关规定,正确行使股东权利,维护国有权益,促进公司健康发展。

据悉,节能风电先后成功中标并示范建设了国家第一个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启动项目——河北张北单晶河200兆瓦风电特许权项目,和第一个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启动项目——甘肃玉门昌马200兆瓦风电特许权项目,是国家首个百万千瓦、千万千瓦风电基地的示范者和引领者,在业内树立了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品牌形象。

公告如下:

来源: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节能风电 非公开发行股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