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商重组加速?居然之家反垄断审查终止

武汉中商重组加速?居然之家反垄断审查终止
2019年07月31日 23:01 资本邦

原标题:武汉中商重组加速?居然之家反垄断审查终止 来源:资本邦

7月31日,资本邦讯,武汉中商(000785.SZ)发布关于重组交易对方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的公告。

公告显示,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向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全体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重组上市。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本次交易需获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就经营者集中事项的审核通过。

武汉中商获悉本次交易对方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作出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决定书显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根据相关规定,对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收购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

武汉中商称,本次交易尚需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方可实施,本次交易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以及最终获得核准的时间尚存在不确定性。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武汉中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