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概念尾盘异动,美盛文化大涨5%

二胎概念尾盘异动,美盛文化大涨5%
2019年07月30日 14:19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二胎概念尾盘异动,美盛文化大涨5% 来源:第一财经

二胎概念尾盘异动,美盛文化大涨5%,金发拉比戴维医疗爱婴室小幅拉升。消息面上,辽宁拟对生育两孩家庭予以支持。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7月29日审议《辽宁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订草案)》,拟修订草案将规定减轻两孩家庭负担,降低社会抚养费征收标准。修订草案拟提出,减轻生育两孩家庭负担,结合本地实际,对生育两孩家庭予以支持,并对其入托、入学给予适当补贴。在婚假方面, 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婚假外,增加婚假7日;符合本条例规定生育的夫妻,除享受国家规定的产假外,增加产假60日,配偶享有护理假15日。休假期间工资照发,福利待遇不变。参加生育保险的职工依法享受生育保险待遇。(辽沈晚报)

【延伸阅读】

美盛文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