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今日股票市场沪市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7月30日今日股票市场沪市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2019年07月30日 11:33 东方财富

原标题:7月30日今日股票市场沪市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来源:东方财富

上海电影:将负责吴京等出演的电影《攀登者》的宣传发行工作

公司与控股股东上影集团签署《宣传发行合同》。该合同约定,上影集团作为电影《攀登者》的第一出品方,授权公司总体负责本片的宣传、发行工作。电影《攀登者》是将由上影集团作为第一出品方出品,由演员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等出演,李仁港担任导演,徐克担任监制的影片。

保税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三倍

保税科技(600794)7月29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为1.14亿元左右,同比将增加317%左右。

三江购物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同比增97%

三江购物(601116)7月29日晚发布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营收20.95亿元,同比增长0.87%;净利为1.12亿元,同比增长97%,主要系:转让公司全资孙公司杭州浙海华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确认投资收益1698万元;收取前期“杭州盒马市场”拓展和储备费用1233万元,其余主要为利息收入的增加。

东睦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降71.52%

东睦股份(600114)7月29日晚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收8.65亿元,同比下降16.27%;净利为5708万元,同比下降71.52%。产品(包括软磁材料)销售2.71万吨,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14.24%。

南京化纤:上半年亏损747万元 亏损额同比减少

南京化纤(600889)7月29日晚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收4.05亿元,同比下降26.77%;净利亏损747万元,上年同期亏损5640万元。

青海春天:上半年净利同比降96.66%

青海春天(600381)7月29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收1.32亿元,同比下降29.87%;净利为276万元,同比下降96.66%。青海春天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业务受到行业、政策和国际国内经济大环境复杂多变等因素的影响,以及新板块业务尚处于投入阶段,整体业绩还未展现。

青松建化:受益水泥涨价 上半年净利预增73%

青松建化(600425)7月29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1.1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73%。业绩增长主要系:公司主导产品水泥的售价较上年同期有大幅度的上涨,销量也较上年同期大幅度增加,水泥产品毛利率提高;公司加强成本控制和内部管理,主营业务成本和管理费用有所下降。

元祖股份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同比增36%

元祖股份(603886)7月29日晚发布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营收8.33亿元,同比增长15%;净利为3541万元,同比增长36%。业绩增长主要系:报告期,公司的主营业务销售收入增加,且主营业务成本率比去年下降1%;公司进行长期未提领的睡眠卡结转收入3200万元左右,去年同期该项收入追溯调整收入同期增加588万元。

维力医疗: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82%

维力医疗(603309)7月29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收4.54亿元,同比增长43%;净利为7160万元,同比增长182%。业绩增长主要系:1)原有主营业务收入增长;2)新增合并子公司狼和医疗;3)公司产品综合毛利率提升;4)国家增值税减税政策;5)剥离了亏损子公司广东韦士泰。

*ST华源:预计上半年净利1000万元 同比扭亏

*ST华源(600726)7月29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盈利约1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4594万元。业绩增加主要系:参股公司盈利以及公司积极应对电力辅助服务市场,扣减的电力市场深调辅助服务费大幅减少所致。

勘设股份:联合体预中标贵州省高速公路ETC项目

勘设股份(603458)29日晚公告,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贵州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门架系统建设项目+运维服务(应急建设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作为牵头人,与贵州省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公司投标包含设计、采购及运维工作,费用共计约13.86亿元;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投标施工工作,费用共计约6.04亿元。

浦东建设:子公司近期中标11亿元工程项目

浦东建设(600284)7月29日晚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兴路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中标金额总计为11亿元。

中油工程:子公司与中国石油伊拉克公司签署GPP项目合同

中油工程(600339)29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伊拉克公司签署GPP项目EPC总承包及运行维护服务合同,合同金额10.7亿美元(约73.92亿人民币)。GPP项目的主要工作内容为新建一座年产30亿立方米(300MMCFD)的天然气处理厂。该合同实施将对公司未来3年的营收和利润总额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在伊拉克乃至中东地区的油气工程市场。

同达创业:控股股东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 30日起停牌

同达创业(600647)7月29日晚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信达投资通知,信达投资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拟发行股份方式购买交易对方持有的辽宁三三工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上述事项可能构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7月30日起停牌不超过10个交易日。

杭州银行:拟定增募资不超72亿元 红狮集团等参与认购

杭州银行(600926)7月29日晚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发行数量不超8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2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核心一级资本。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共4名,分别为红狮集团、杭州市财政局、苏高科及苏州高新

艾迪精密:向证监会申请恢复定增事项的审查

艾迪精密(603638)7月29日晚公告,鉴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和保荐机构海通证券分别出具了复核报告和复核报告之核查意见,中止审查的原因已经消除,满足提交恢复审查申请的条件。7月29日,公司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审查申请文件的议案》,并向证监会申请恢复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审查。

股票市场 上半年净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