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是个善庄?溧阳路2880万锁仓宇环数控!空间板独苗决定主板人气!

竟是个善庄?溧阳路2880万锁仓宇环数控!空间板独苗决定主板人气!
2019年07月30日 18:20 爱钻V送妖股

原标题:竟是个善庄?溧阳路2880万锁仓宇环数控!空间板独苗决定主板人气! 来源:爱钻V送妖股

【大盘简述】

        周二市场收小阳,符合评分,虽然没有跳水,但早盘拉到最高点后,就开始全天弱震荡回落,这就比较难看了。

       近期我们反复告诉大家,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增量资金太少。以深指为例,近期指数的重心向上,但成交量重心却向下,虽然趋势都不明显,但连续2周这种迹象,至少告诉我们,目前并未启动新行情,最稳妥的策略,依然是先耐心做好自己的低位绩优股!而不是这山望着那山高。近期我们整体的节奏,放得都很慢,并没有系统性的全面做多,而是把更多的时间用在观察和思考上。随着科创板上线,A股正处在一个风格异变的十字路,谁能在此期间保存实力,并且最快的适应新环境,谁才是未来十年的赢家!

【龙虎榜赚钱效应】

       连续两日收红,说明在能够成功拿到涨停的情况下,近期都是能得到较好的高抛机会的。但问题是,近期拿涨停的成功率依然不高,建议大家追高不要做跟风股,要学会抱团取暖,否则就老实看戏吧!

【涨停可操作性】

      连板效应指数,昨天收了跟假阳线,今天又收了跟假阴线,这其实都说明操作难度比较大。只有出现连续的真阳线时,才能说明市场呈现滚雪球似的赚钱效应。还好在宇环数控的带动下,虽然市场依然只有3个2连板,1个4连板,但至少也比昨天的一根独苗好。

      明天的两个风向标,得看唯一的四板宇环数控、和质量最好的二板法尔胜了。主板能否进一步恢复人气,还得看他们能否把高度再向上提一提。

【核心龙虎榜揭秘】

      昨天我们其实把宇环数控已经分析得很透彻了,总结起来:1. 7月30日,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881万,一家独大的局面下,很难有其他大游资敢来接力。2.溧阳路出货的几率很高,锁仓的概率只有20%。3.由于宇环数控是昨天唯一的两市连板,技术质量也很优秀,所以会独享龙头的关注度。4.近期主板疲软,众望所归的宇环数控能否涨停,会直接关系到主板的涨停情绪能否回暖。

      从结果看,第二点居然落到了20%的小概率事件上。但也万幸溧阳路今天当了把善人,否则宇环数控今天肯定大阴柱一根。我们看分时图:

      宇环数控除开溧阳路外,筹码都比较分散,由于环境并不好,所在高开7%的情况下,各路游资自然选择尽快跑路。从盘后数据看,掌盟主,炒股养家等席位的几百万筹码,都是在9点50前就出完了。这导致宇环数控一度出现翻绿的大阴线,试想,如果溧阳路近3000万的筹码,此时如果也跟着在A段下跌时砸,一旦跌幅砸到超过3%,这股就玩完了!

       涨停的结果是好的,但隐患并没有解除,我们看看龙虎榜,今天接力的情绪资金,基本都是小游资,明天溧阳路手里的筹码就将超过3200万,浮盈在300万以上。四板时都没大游资来,五板就更难有大游资来了!所以明天宇环数控能否走出5板,自然还是得看溧阳路的脸色。继续锁仓固然好,但如果他要出货,也是情理之中的。关键是出货的节奏控制,如果是在高位慢慢卖,那么股价就能走得比较稳,作为目前唯一的空间板,闲散资金的承接力,也是能把它抬起来的。但如果他学赵老哥一样,开板砸直线,或者全天单边压到分时均线以下卖,把形态搞坏,就没好果子吃了。

       所以,明天溧阳路出不出都无所谓,关键是希望他能把节奏控制好!简而言之,就是吃相别太难看,继续当个善庄,给自己留个好名声,可好?

 

如何识别盘中的机会和风险信号,我们就不在这讲了!各自低调的享受战果吧。

---------------------------------------------------------
【更多具体干货,免费机会!点击头像、关注爱钻直播间,学习涨停狙击战法!】

文中个股,非实盘建议!风险自负!祝君投资顺利!

宇环数控 溧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