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乐视影业CEO张昭加盟复星 任副总裁及影视集团CEO

前乐视影业CEO张昭加盟复星 任副总裁及影视集团CEO
2019年07月30日 11:37 雷帝网

原标题:前乐视影业CEO张昭加盟复星 任副总裁及影视集团CEO 来源:雷帝网

雷帝网 乐天 7月30日报道

复星集团日前宣布前乐视影业CEO张昭加盟复星集团,并出任集团副总裁、影视集团CEO。

据介绍,张昭离职前曾是乐创文娱CEO,乐创文娱的前身是乐视影业,曾经也红极一时,相继出了《小时代》系列、《敢死队》系列、《九层妖塔》、《熊出没》等影片。

2016年5月,乐视网(维权)曾酝酿将乐视影业装入上市公司,作价98亿元。但随后乐视生态危机爆发,乐视控股原有7大生态体系土崩瓦解。

进入到融创体系的乐创文娱日子并不好过,毕竟乐视创始人贾跃亭更懂互联网,能给予张昭更多支持,融创是房地产出身,很多方面并不懂行。

2019年6月,乐创文娱宣布张昭辞去乐创文娱原董事长、CEO职务,乐创文娱对张昭在任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张昭辞职后,融创文化集团总裁孙喆一接替张昭的职务。孙喆一是融创中国董事局主席孙宏斌的儿子,早在2017年5月就被委任为融创中国的执行董事,步入接班之列。

乐视影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