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量市场竞争较大 雷柏科技今年上半年净利同比下滑超8成

存量市场竞争较大 雷柏科技今年上半年净利同比下滑超8成
2019年07月29日 23:00 资本邦

原标题:存量市场竞争较大 雷柏科技今年上半年净利同比下滑超8成 来源:资本邦

7月29日,资本邦讯,雷柏科技 2019年半年度报告。

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458.95万元,同比下降7.9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8.34万元,同比下降84.29%。业绩有所下降的主要原因为:①外设行业增速逐缓,存量市场竞争较大;②公司调整部分海外区域市场渠道合作模式,过渡期间内,对收入有所影响;③报告期内政府补助收入减少,且上年同期公司处置参股子公司增加投资收益,本年无此影响;前述综合导致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同比上期有所下降。

公司目标成为全球领先的无线外设方案供应商,为全球用户提供一流的外设产品及“舒适无线”的服务享受,致力于使雷柏品牌全球化;在制造业产业升级、科技进步和工人短缺的背景下,公司凭借自身智能制造领域多年沉淀,致力于为商业客户提供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

报告期内公司核心业务仍为外设业务,主要包括游戏V系列(高端游戏外设VT系列)、无线系列外设;除此以外,公司还拥有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RRS等业务。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雷柏科技 上半年净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