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18点丨祥源文化被判赔偿364.6万元

每经18点丨祥源文化被判赔偿364.6万元
2019年07月29日 18:00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每经18点丨祥源文化被判赔偿364.6万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华春莹:美怎敢将暴力违法视为“和平示威”

央视新闻29日消息,近日,美官员称香港警察暴力应对和平示威。在今天(29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华春莹回应,这种说法完全是颠倒黑白,美方怎敢将暴力违法叫做“和平示威”,这种双重标准不可容忍。

2丨祥源文化被判赔偿364.6万元,赵薇等承担连带责任

祥源文化公告,浙江省中院和高院发来《民事判决书》,判令公司赔偿原告的经济损失合计364.6万元,龙薇传媒、赵薇、孔德永对应负债务承担连带责任。

3丨“自杀潮”席卷法国警界:今年第44名警察饮弹身亡

海外网29日消息,当地时间28日早晨7时许,法国巴黎北郊塞纳-圣但尼省的奥奈丛林市一名警察被发现在家中饮弹身亡。这是法国自今年(2019年)初以来发生的第44起警察自尽身亡事件,也是最近一周发生的第5起。“自杀潮”席卷法国警界,几乎每5天发生一起自杀事件,已引起法国国家警察总局和警察联盟工会的担忧,认为虽然连串的自杀事件有个人原因,但也与糟糕的工作条件、反警察的社会仇视等职场压力相关。国家警察联盟工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年将是法国警界历史上的“黑色年”。

4丨上交所依法终止四家企业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

上交所29日消息,近期,四家企业及其保荐人先后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撤回科创板发行上市申请及发行上市保荐。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上交所已依法作出终止其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的决定。这四家发行人分别为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舰芯片制造(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诺康达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天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丨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0.59亿 招商银行净买入0.36亿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0.59亿元。沪股通方面,招商银行净买入0.36亿,兴业银行净买入0.09亿。深股通方面,五粮液净买入8.02亿,温氏股份净买入2.03亿。

更多阅读:

国企综改试验正式启动!混改、扩大员工持股、超额利润分享……为何这三座城市任务重点有别?

从借壳上市便开始造假 欢瑞世纪受重庆证监局处罚

祥源文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