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首款5G商用手机 5G手机换代潮开启

华为推首款5G商用手机 5G手机换代潮开启
2019年07月27日 10:38 同花顺

原标题:华为推首款5G商用手机 5G手机换代潮开启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电7月26日,华为在深圳正式发布首款商用5G双模手机Mate20X5G版。该机具有优秀的网络通讯能力,仅售6199元,与一些高端4G手机价格基本持平。

华为Mate20X5G版手机对行业来说早已不是秘密,此前该款手机已在展会上亮相。6月25日,该机获得国内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这意味着手机已经可以正式商用。

从这款手机配置情况来看,应该说,Mate20X5G版手机最大的卖点就是优秀的网络通讯能力。

华为Mate20X5G版搭载了双7nm5G终端芯片模组(麒麟980+巴龙5000),支持SA/NSA5G双模,支持三大运营商5G频段,是一款全网通手机。除了优秀的5G通讯能力,该手机还向下兼容4G、3G和2G多种网络制式,并率先支持5G+4G双卡双待。

由于支持5G双模式,该手机可以满足用户对复杂网络环境的要求,助力用户在5G发展的各个阶段平滑演进,给用户带来畅快的5G体验。华为公司表示,华为Mate20X5G版手机的上行峰值理论速率可达240Mbps,而下载速率为4G的10倍。

令人意外的是,华为Mate20X5G版手机6199元的价格远低于此前市场预期。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首款产品采取相对激进的价格,是要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快速接受5G,助力运营商5G网络建设。

华为表示,该手机26日开启预约,8月16日起将开启首销。伴随着华为Mate20X5G版手机商用步伐的,还有vivo、OPPO及中兴等其他不甘落后的手机厂商。

因为华为手机在国内领先的市场份额,华为5G手机的正式商用,标志着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新一轮换代潮正式开启。

5G 华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