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履行信披义务,海航创新遭海南证监局责令整改

未履行信披义务,海航创新遭海南证监局责令整改
2019年07月26日 22:30 资本邦

原标题:未履行信披义务,海航创新遭海南证监局责令整改 来源:资本邦

7月26日,资本邦讯,海航创新(600555.SH)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南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

公告显示,海航创新与海航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签订的《金融服务协议》于2018年2月9日到期后,海航创新未及时支取在海航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的存款,也未就在财务公司存款事项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针对这一情况,海南监管局决定对海航创新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管措施,并于要求海航创新收到决定书之日起30日内向海南监管局提交书面整改报告。

海航创新主营旅游景点(九龙山旅游)综合经营管理、酒店管理、游艇销售、展览等业务,公司于2001年3月28日上市,实控人为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航创新 证监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