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立实业实际控制人由李日晶变更为马伟进

恒立实业实际控制人由李日晶变更为马伟进
2019年07月26日 15:00 资本邦

原标题:恒立实业实际控制人由李日晶变更为马伟进 来源:资本邦

7月26日,资本邦讯,恒立实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恒立实业”)发布了关于实际控制人变更的公告。

公告显示,2019年7月22日,公司收到股东深圳市傲盛霞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傲盛霞”)的告知函件,傲盛霞的股东深圳前海新安江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安江合伙”)、深圳新安江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安江咨询”)于2019年7月18日与深圳市艾达华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艾达华”)签订了关于转让傲盛霞100%股权的《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实际控制人由李日晶变更为马伟进。

公司于2019年7月24日收到傲盛霞的告知函,函告傲盛霞于近期办理了其股东变更等相关手续。马伟进通过深圳艾达华、傲盛霞持有恒立实业16.54%的股权(即7035万股股份);同时,新安江合伙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新安江咨询,委派代表为马伟进;马伟进担任新安江咨询的法定代表人及执行董事职务,并持有新安江咨询20%股权;另外,马伟进通过深圳艾达华持有傲盛霞100%股权,马伟进担任深圳艾达华、傲盛霞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及总经理职务。

据此,马伟进及其控制的傲盛霞与新安江合伙构成《收购管理办法》第八十三条规定的一致行动关系,应合并计算其所持有/控制的上市公司股份/权益。新安江合伙作为马伟进的一致行动人,享有恒立实业3.76%的股权的表决权,据此马伟进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控制恒立实业20.30%的股权(即8635万股股份),恒立实业的实控人变更为马伟进。

恒立实业表示,本次公司实际控制人虽发生变更,但公司主要股东未发生变化。此次实控人变更前后,公司法人及董事长均是马伟进。截止目前公司未收到相关方调整恒立实业管理层以及公司员工的通知。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恒立实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