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股份:为参股企业普耀新材提供借款担保

新赛股份:为参股企业普耀新材提供借款担保
2019年07月25日 16:17 财汇资讯

原标题:新赛股份:为参股企业普耀新材提供借款担保 来源:财汇资讯

新赛股份 公告,公司参股子公司新疆普耀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目前面临资金短缺,拟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普耀新材拟在 华夏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长江路支行贷款1000万元;新疆博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固定投资项目贷款4000万元;中国 农业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双河市兵团支行申请贷款6000万元。新赛股份作为普耀新材参股股东,对三家金融机构按照公司持有的股权比例15%进行担保并承担相应比例的担保责任,因此新赛股份需承担1650万元的担保责任。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1650万元,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况。

新赛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