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持、减持、再减持!嘴上说着“看好公司”年内却已套现5亿元

减持、减持、再减持!嘴上说着“看好公司”年内却已套现5亿元
2019年07月25日 16:44 问理财网

原标题:减持、减持、再减持!嘴上说着“看好公司”年内却已套现5亿元 来源:问理财网

实控人嘴上说着“看好公司”,减持动作却不断,董事更是紧随其后,公司高管年内合计套现金额已超5亿元……

7月25日, 盛路通信 (002446)全天维持横盘,截止收盘,股价报8.64元。

7月24日晚间,盛路通信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杨华于7月3日至7月23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共计减持12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9%。

截至7月23日,杨华自上次(2月19日)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以来,累计减持186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8%。

根据公告显示,实控人杨华曾于1月4日披露了减持计划,计划六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25%股份,截至3月26日,杨华已减持624.42万股;同时,“出于对公司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可”,杨华自愿终止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也就是说,杨华先抛出减持套现了逾6200万元后,又表示“看好公司”决定不减持了!

值得注意的是,彼时公司股价在10元上方,随后曾最高超12元/股,如今通过大宗交易减持时其股价不足9元,更是套现超1亿元,这就是其所为的“看好公司”吗?

事实上,除实控人外,公司董事更是紧随其后疯狂套现。

在实控人杨华抛出终止减持并表示“看好公司”后,公司董事何永星、李再荣却纷纷抛出了减持计划,而二人前次减持计划分别刚于于4月份、1月份结束,如今又缺钱了!

数据显示,自2019年以来,公司董事含实控人在内已累计套现约5.02亿元。其中,实控人杨华套现约1.64亿元,董事李再荣则套现约1.4亿元……

此外,2018年公司高管减持也颇为疯狂。据不完全统计,含实控人杨华在内的高管累计套现约2.87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主业为通信天线及射频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8年、20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收分别为14.2亿元、4.05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1.21亿元、6735万元,均处于双增长状态。

尽管如此,有股民表示,董事高管近半年来频繁减持,是否对公司未来业绩缺乏信心,或公司是否存在“雷”未爆呢?

套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