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制造板块盘中走强 多股涨停

电子制造板块盘中走强 多股涨停
2019年07月25日 09:47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电子制造板块盘中走强 多股涨停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电子制造板块盘中走强,福蓉科技、德赛电池、国光电器等纷纷涨停,超频三、方邦股份、海康威视、漫步者等纷纷跟涨。

招商证券与安信证券的观点则是,自2019年下半年开始,科技周期可能取代信贷周期成为经济和资本市场的主导力量,伴随着科技周期触底回升,科技板块有望迎来两年的上行周期,“科技+金融”将成为新的两年上行周期的优选配置。科创板从战略高度到公司质地都完全有望超过彼时的创业板,科创板的成功也将对A股的优质科技公司的市场表现带来正面的带动作用,下阶段重视科技类核心资产。

涨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