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股市预警|10家公司突发利空 20亿资金流出这十股

7月24日股市预警|10家公司突发利空 20亿资金流出这十股
2019年07月24日 17:25 股市藏宝图

原标题:7月24日股市预警|10家公司突发利空 20亿资金流出这十股 来源:股市藏宝图

划重点:7月24日,据统计有23家上市公司出现负面预警,其中财务问题有6家,监管问题有6家,重组并购问题有1家,以及其他问题有10家。1财务问题中,辅仁药业分红“爽约”调查,资金困局正在显露;监管问题中,唐德影视收浙江证监局警示函,业绩变脸后未及时修正业绩快报;重组并购问题中,中国天楹这只“垃圾股”多年增收不增利,负债率80%,海外并购又添隐患;其它问题中,老百姓大药房遭股东清仓式减持,后者为公司发起人之一。2上市公司利空公告中,大西洋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降35%到55%;盛路通信实控人大宗交易减持1.39%股份;勘设股份15名自然人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6.94%;智慧松德多位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共减持超10%股份;鹏鹞环保两股东共减持超22%公司股份,减持期限届满。3未来5日解禁股数前10的个股分别是:藏格控股、海航基础、哈投股份、辰安科技、东旭蓝天、芒果超媒、博思软件、盛达矿业、东方通、顺利办。4今日资金净流出前10的个股分别是:五粮液、东方财富、农业银行、华林证券、洛阳钼业、今天国际、新希望、泸州老窖、海康威视、恒泰艾普。

一、上市公司问题一图看懂

二、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古井房地产公司项目涉坠亡事故 古井贡酒与其存关联交易】

记者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网了解到,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古井金寨营销及文化体验中心综合项目7月16日发生高处坠落事故,死亡1人。该工程建设单位为安徽金寨古井置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母公司古井集团的附属企业。古井贡酒还曾与该公司发生关联交易。

【大西洋: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降35%到55%】

大西洋晚间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9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1,600万元到2,500万元,同比下降35%到55%。主要原因是资产处置收益和投资收益减少所致。

【海航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0.69%股份】

海航科技7月24日晚间公告,持股0.69%的股东天海定增2号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008.08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69%。

【西昌电力:预计上半年亏损390万 同比降190%】

西昌电力发布预亏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9年上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390万元左右,较上年同期下降约190%。

【盛路通信:实控人大宗交易减持1.39%股份】

盛路通信7月24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杨华于7月3日至7月23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共计减持12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9%。截至7月23日,杨华自上次(2月19日)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以来,累计减持186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8%。

【北京消协就部分网络餐饮服务提供者涉嫌违规问题约谈美团点评】

7月23日下午,北京市消协就部分网络餐饮服务提供者涉嫌违规问题约谈美团点评,市消协将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向美团点评进行通报,要求美团点评及时自查整改,并在三日内将自查结果和整改情况向市消协进行书面反馈。北京市消协将根据企业整改情况采取进一步措施,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勘设股份:15名自然人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6.94%】

勘设股份晚间公告,薛淑华、陈开强、田小波、刘宏力、饶毅刚、罗来明、喻鑫、杨胜波、刘远 祥、郑本伟、杨培、周森、赵杰华、刘曙光、刘志勇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减持不超过6.94%。

【智慧松德:多位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共减持超10%股份】

智慧松德公告称,在减持计划期限内,公司股东郭景松及其一致行动人(张晓玲、松德实业)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3,654,09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7.45%,股份减持计划已经实施完毕;雷万春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2.638%公司股份;贺志磐减持0.054%公司股份。

【日产汽车:有关第一季营业利润重挫90%的报道大致准确。】

日产汽车:有关第一季营业利润重挫90%的报道大致准确。

【鹏鹞环保:两股东共减持超22%公司股份,减持期限届满】

鹏鹞环保公告称,股东CIENA ENTERPRISES LIMITED已经清仓减持公司13.19%股份。股东卫狮投资有限公司本次减持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公司股份,其自公司上市以来累计减持比例为9.06%。

三、未来5日解禁金额前10的个股

四、7月24日资金流出前10的个股

五、7月24日上市公司股权质押公告排名

利空 鹏鹞环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