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凯迪因涉违反股票上市规则受纪律处分

*ST凯迪因涉违反股票上市规则受纪律处分
2019年07月24日 17:30 资本邦

原标题:*ST凯迪因涉违反股票上市规则受纪律处分 来源:资本邦

7月23日,资本邦讯,深交所发布了关于《纪律处分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

公告显示,张海涛在作为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凯迪)总裁及财务总监期间,存在涉嫌违反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1.4条、第3.1.5条和《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条、第3.1.5条的行为。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7.3条的规定,拟对其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据悉,*ST凯迪于1999年9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经营:生态环境技术研发、生态环境工程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电源的开发、投资和经营;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灰渣利用;机电设备的安装修理;电力建设总承包,电力及环境工程的勘测、咨询、设计和监理等业务。

头图来源:图虫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ST凯迪 电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