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通股份拟与崇明市政合资设立混凝土公司 探索新的利润增长点

亚通股份拟与崇明市政合资设立混凝土公司 探索新的利润增长点
2019年07月24日 16:48 融盈数据

原标题:亚通股份拟与崇明市政合资设立混凝土公司 探索新的利润增长点 来源:发布易

  亚通股份(600692)公告称,公司拟与上海崇明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崇明市政”)合资设立上海崇明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混凝土公司”)。

  公告显示,混凝土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其中亚通股份以现金方式出资1530万元,占该公司51%的股权,崇明市政同样以现金方式认缴1470万元,占该公司49%的股权。混凝土公司拟定经营范围包括商品混凝土、混凝土制品及构件的生产、加工、销售、建筑材料、装潢材料、金属材料、五金交电、日用百货的销售。

  据介绍,崇明市政成立于1989年6月,注册资本1.08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

  亚通股份表示,本次投资的资金全部来自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本次投资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探索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效益,符合公司中小股东和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亚通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