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计划未来三年内在中国市场推出超过30款新车型

长安汽车:计划未来三年内在中国市场推出超过30款新车型
2019年07月24日 07:56 中国财富网

原标题:长安汽车:计划未来三年内在中国市场推出超过30款新车型 来源:中国财富网

中国财富网讯(吴芃)长安汽车近日接受东方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计划未来三年内,在中国市场推出超过30款新车型,产品涵盖福特和林肯两大品牌,其中超过10款为新能源车型,并加大在自动驾驶方面的研发力度,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针对他们的需求而打造的产品。

面对汽车市场“低增长,微利润”的新常态,长安汽车将以“愿景2025”为牵引,改革创新,整合资源,强优去劣,实现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坚持自主与合资两条腿,坚持传统业务与新兴业务协同,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从服务客户向经营客户转型,从经营产品向经营品牌转型,从传统产品向智能化+新能源产品转型,从提供产品的传统企业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长安汽车 新车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