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峰会圆满落幕,九恒星荣膺“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

中国财经峰会圆满落幕,九恒星荣膺“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
2019年07月23日 14:23 财经中国

原标题:中国财经峰会圆满落幕,九恒星荣膺“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 来源:财经中国

随着国际经济形势日益复杂多变,地缘政治的动荡深度影响着全球经济,贸易保护主义、单边主义也为其增添了很多不确定因素。面对当前复杂国际形势的冲击,我国经济却依然坚挺,这源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和新的科技革命对传统产业的赋能。被源源不断注入能量的中国经济,在全球经济面临巨大不确定性的背景下依然焕发着勃勃生机。

群英汇聚,论道财经

7月中旬,由数央网联合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的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本届峰会以“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为主题,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作为金融行业的中坚力量,九恒星受邀与政界精英、工商界领袖、经济学界翘楚等重量级嘉宾一同探讨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新理念。

作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中国财经峰会一直备受各界关注,群英汇聚于此展开分享与对话的同时,峰会还会评选出“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最具创新力企业”、“最具成长价值奖”等奖项,其中最具含金量的“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奖项,此次由九恒星斩获。

敢为人先,当仁不让

冯廷辉先生作为九恒星领导代表出席活动现场并接受颁奖,冯廷辉先生在采访中表示:“九恒星凭借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行业品牌影响力获评2019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我觉得是实至名归的一种荣誉。”

作为一家为境内外集团企业、中小企业及金融机构提供现金管理系统集成和外汇金融信息服务的公司,一方面九恒星扎根金融领域19年,始终致力于提供资金信息管理系统和外汇金融信息服务,努力把每一个产品做精做细,拥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和极高的职业素养;另一方面九恒星已服务过将近400多家中国大型集团的客户,1600家中小企业客户,以及百家以上银行;最后,九恒星资金管理服务通过智能化的软件搭建有效的解决方案,从而达到集团实施管控的收益。

九恒星历时19年深耕,在资金管理软件领域具备了较为领先的市场优势,有了相对固定的客户圈,且粘合度很高;同时,九恒星始终将占据市场高点,不忘初心做好核心业务——资金管理服务。谈到此次获奖,冯廷辉先生认为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有匠心精神。

对外部市场而言,企业要想把产品做好,客户的需求永远是第一位,客户的服务要到位;对公司内部而言,员工的成长是最重要的,要让员工在日常工作中找到自我的价值,包括九恒星紧紧抓住市场机遇,花费近一亿收购支付牌照,成立不良资产的处置平台,以及保理公司等重大举措,都是紧紧围绕客户来布局业务场景,从内到外,从局部到整体等全方位助力企业发展。

不忘初心,深耕不辍

关于未来新的发展目标和战略,冯廷辉先生表示,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应用技术的发展,九恒星对企业财资数据的深度挖掘与应用有了新的方向,挖掘分析集团的大数据,再将分析结果反馈给集团决策层,重新赋能集团的财资管理,为集团高层的决策分析提供有力依据。

冯廷辉先生认为,九恒星要始终保持企业竞争力,有两点非常重要:一方面是技术层面的迭代升级,比如在集团司库管理、票据管理等产品领域,九恒星应用了时下流行的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以技术来引领创新,使九恒星始终能在市场发展中保持技术领先、业务领先,从而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是永不懈怠的对外发展,比如跟SWIF进行战略合作,提供全球资金管控服务,为国内集团走出国门提供有力帮助的同时,保持九恒星的竞争力。

此次获奖,既是对九恒星在数字金融领域里获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对九恒星未来积极探索升级转型之路的一种鼓励。

风雨19年,九恒星一直秉持着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咨询服务的宗旨不辍耕耘。未来,九恒星也将继续奋斗,在恪守监管细则的基础上,将传统优势与互联网、科技金融、大数据等新兴产业充分融合,抓紧难逢的机遇,以全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金融行业中,向更多企业客户传递科技资管新动向,为传统产业的赋能升级之路贡献更多力量。

九恒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