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已为大牛市运行做好准备 任何下跌都是买入机会

黄金已为大牛市运行做好准备 任何下跌都是买入机会
2019年07月23日 08:25 新浪综合

原标题:黄金已为大牛市运行做好准备 任何下跌都是买入机会 来源:新浪综合

大宗商品经纪公司SP Angel,道明证券及Bannockburn全球外汇公司在周一(7月22日)发布的报告中对黄金白银走势做出评论称,黄金为大牛市运行做好准备;黄金任何的下跌都是买入机会;预计欧洲央行本周不会降息,但可能预示着未来的宽松。

经纪商:黄金已为大牛市运行做好准备

大宗商品经纪公司SP Angel表示黄金有望进入主要牛市,今年迄今为止贵金属价格上涨了12%。

“虽然20%的增长严格定义了牛市,但一些市场参与者认为反弹可能会带来持续多年的更高涨幅,”SP Angel表示。“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黄金市场仅飙升两次,到1980年上涨1755%,到2011年上涨611%。由于美联储降低利率,美国经济活动放缓,贸易紧张局势依然存在,贵金属可能会在近期上涨。从历史上看,当美联储降息时黄金已经反弹,因为此举抑制了债券收益率和美元汇率。“分析师表示,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7月30日至31日的政策会议上降息。

道明证券:黄金任何的下跌都是买入机会

道明证券认为黄金价格的任何重大回调,可以成为买入的机会。目前,由于市场参与者试图猜测FOMC是否会在下周将美国利率下调25或50个基点,黄金仍然在1400美元以上区间震荡。

道明称:“由于本周的经济数据和股市收益以某种方式影响市场利率预期,黄金可能在1390-1440美元/盎司之间波动。但我们最终看到黄金任何下跌都可以作为买入机会,因为潜在的增长轨迹仍在放缓,而且全球央行选择更宽松的政策。”

策略师:欧洲央行本周不会降息,但可能预示着未来的宽松

Bannockburn全球外汇公司首席市场策略师Marc Chandler表示,投资者将密切观察欧洲央行本周是否会降息,市场多数人不会期望降息,但政策制定者可能会继续发出温和的声音。

Chandler“本周欧洲央行会议是欧洲主要的经济事件。主要问题在于其是否仅仅为9月份更宽松的政策做好准备,还是现在采取行动。欧洲央行官员提出建议,可以尽早采取行动,并使用一系列工具(包括利率,资产购买和远期指导)。目前市场情绪倾向于将在9月份降息,主要是由于程序问题和新员工的预测。然而,承诺在明年年中保持低利率的前瞻性指导可以延长至2020年底,并包括允许降低利率的措辞。”

你已成功获得T+0特权,马上黄金开户>> 

美联储 降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