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账核算单元系统升级

工商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账核算单元系统升级
2019年07月23日 08:37 中国金融新闻网

原标题:工商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账核算单元系统升级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周轩千报道随着上海自贸新片区即将落地,工商银行(601398)的自贸金融服务再次发力。近日,工商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账核算单元系统再次升级,工行FT账户的资金清算速度进入以“秒”计算的时代。

据介绍,目前在工行的FT账户进行资金汇划,无需提交业务背景资料,企业通过工行网银就可办理FT账户的资金汇划、结售汇等业务。作为首位尝鲜者,注册在上海自贸区的XN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工行网上银行提交跨境汇款申请后,仅仅几分钟后,该笔业务已发报成功。

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工行始终秉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在严格遵循银行展业三原则前提下,工行在自贸金融服务上充分发挥先进的系统优势,利用电子服务渠道重塑服务流程,通过模型布控防范风险,简化优质客户在FT账户使用过程中的背景资料提交,实现FT账户对国内区外和跨境汇款全自动处理,释放FT账户便利性。未来,工行将一如既往履行国有大行围绕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自贸区建设所承载的金融使命,争取推出更多优质自贸金融服务。

上海自贸 工商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