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及时修正业绩快报!唐德影视收浙江证监局警示函

未及时修正业绩快报!唐德影视收浙江证监局警示函
2019年07月23日 23:25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未及时修正业绩快报!唐德影视收浙江证监局警示函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3日电 唐德影视23日晚间发布公告,因2018年年报较业绩快报中披露的金额差异较大且未及时对业绩快报进行修正,公司及董事长、董秘、财务总监收到浙江证监局警示函。

警示函指出,2019 年 2 月 28 日,唐德影视披露《2018 年业绩快报》,预计2018年度营业收入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7.68 亿元和-5.65 亿元。2019年4月29日,唐德影视披露《2018年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并于次日2019年4月30日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将2018年营业收入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向下修正为 3.72 亿元和-9.27 亿元,较业绩快报中披露的金额差异较大,该公司未及时对 2018 年业绩快报进行修正。吴宏亮作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古元峰作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郑敏鹏作为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对公司信息披露不及时等问题负有主要责任。

警示函称,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二条、第三条等有关规定。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第五十九条的有关规定,浙江证监局决定对唐德影视及吴宏亮、古元峰、郑敏鹏分别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唐德影视应当在2019年7月31日前向浙江证监局提交书面报告。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唐德影视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唐德影视表示,公司对上述监管措施高度重视,今后将切实加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的业务培训工作,加强上述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企业会计准则》等证券法律法规的学习;同时加强公司内部控制,规范会计核算,提高财务信息披露质量,提升公司规范运作水平,切实维护好投资者利益,促进公司健康、稳定和持续发展。

二级市场方面,唐德影视股价23日报5.59元/股,下跌0.18%,近20日该股已下跌16.07%。(中新经纬APP)

唐德影视 业绩快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