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大肉食创新发展机制 立足肉食品龙头企业

龙大肉食创新发展机制 立足肉食品龙头企业
2019年07月23日 09:43 石家庄新闻网

原标题:龙大肉食创新发展机制 立足肉食品龙头企业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龙大肉食近几年来发展迅猛,紧随国家沿线政策,不断创新发展机制,广泛开展对外合作与不少国家建立了国际贸易关系;在资本市场,龙大肉食凭借自身的稳定发展赢得了广泛的认可和青睐。

1、龙大肉食拥有自己的生猪养殖基地,自繁自养,源头把控。

龙大肉食的养殖基地在广袤的田野之间,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与封闭式的管理,为生猪养殖建立了良好的生长环境。养殖场就近配备饲料加工厂,采用环保配方饲料,真正实现绿色喂养无添加。龙大肉食自建生猪育肥基地、育肥过程“全自养”,实行“统一规划、统一育种、统一饲料、统一防疫、统一保健、统一检测”的“六统一”管理模式严格管理。

2、龙大肉食韬光养晦,与各政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相互扶持、促进发展。

自今年七月份以来,龙大肉食先后与各政府领导以及烟台工商银行会晤洽谈,相互扶持共同发展,建立合作关系。7月16日,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烟台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龙大肉食董事长余宇、中国工商银行烟台分行行长吴建勇,以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7月16日,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宇拜会政府相关领导,双方围绕加强政企战略合作、推动农业产业发展举行友好会谈,就龙大肉食在当地新建生猪养殖基地、进一步扩大生猪养殖规模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3、不断创新与世界接轨,引进进口猪改良技术,与国内外知名商超建立贸易合作关系。

龙大肉食凭借20多年对日出口的品质优势,目前业务已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与百胜集团、麦当劳、上海梅林、湾仔码头等多个食品龙头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龙大肉食产品是各大商超系统指定肉食供应商,是厦门航空、永和大王、海底捞等多家知名企业原料供应商,龙大肉食还是北海舰队、陆军中战部队的团餐肉食供应商。

龙大肉食通过建立的全方位区域化生物安全保障体系,以多点式、批次化生产,形成健康的养殖模式,保证了其产品的优良性与高品质。龙大肉食已经成为全国三大知名肉食品牌之一,成为肉制品的龙头企业。龙大肉食也深受当地政府的肯定与赞同,自龙大肉食产品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用户的一直好评。

龙大肉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